没有晚安

写得一般

学姐法则 19

  

  停车场——



  Lisa把一个个口袋放进后备箱里,直到整齐的堆满后才发现还有两三个口袋在身后,把它们拎起来一同进入了后排的座位。



  “弄好了。”Lisa拍拍手朝着前面的朴彩英说道,她真没想到朴彩英会开车,不是刻板印象,是朴彩英看着真的很软软的一个女孩子,但目前为止她是所做所说让Lisa知道了表里不一,啊不对...是深藏不露!



  朴彩英向后面望了一眼手指指着副驾驶的位置:“Lisa,come here。”



  看着Lisa乖巧的拉开车门坐下朴彩英笑了笑启动了汽车:“乖小孩!”。



  一定是车里的暖气供应太足,Lisa不仅耳朵依旧红,脸也粉红。



  朴彩英的座驾是一辆jeep,白色的车身,内饰没有任何花里胡哨,简简单单的摆设和一些精致的挂件,目镜下有个金色的钟表挂件Lisa上手摸了摸,有些泛旧但看着却更有感觉。



  Lisa没注意朴彩英的目光,有一会儿后朴彩英轻咳了一声:“乖小孩,睡会儿觉吧。”



  这引得Lisa又一阵发红,只好顺水推舟闭上眼睛头歪着靠在座椅上。



  没想到朴彩英车技稳妥,Lisa真的安心的睡了一觉,等自己醒来的时候外面天色已经有些暗沉了,迷糊着眼像刚睡醒的婴儿。



  朴彩英刚停好车正在解开安全带的时候看见旁边的小孩醒了过来,她忍不住揉了揉Lisa有些凌乱的头发笑着说道:“正准备叫你呢。”



  “这是哪儿啊?” Lisa看着周围不像是学校。



  “我家楼下。”



  “来这儿干嘛?”



  “回家啊!难不成你想在外面流浪?”



  Lisa坐正:“我是说把我送来你家干嘛?”



  朴彩英伸了伸腰:“学校不好停车,我猜你估计回去也一个人无聊所以正好我们作伴,不好么?Lisa?”朴彩英又凑上前来眨巴着灵动的大眼睛望着Lisa



  “我家有游戏机有手柄有零食的还有乐高玩具,可以么?”



  “我不是小孩子啦!”Lisa愤愤的说道。



  朴彩英抿着嘴唇温柔地看着Lisa:“好,那你需要我给你解开安全带吗?”朴彩英指点着。



  Lisa快速的解开安全带打开车门,关上。一套动作行云流水,耳朵红得不像样子的站在车边。



  朴彩英细心的把东西拿了出来,两只手上满满当当:“那位小大人,你能来帮我关下后备箱吗?”



  Lisa这才反应过来赶紧去帮忙,全程与朴彩英无眼神交流,朴彩英好笑的看着面前这人。



  害羞也会使人盲目,等两人一前一后到达朴彩英的家,等朴彩英把东西全部放在桌上,等Lisa被人拍了拍肩膀才缓过神来。



  “要我给你换鞋?”朴彩英指着地上摆放在Lisa跟前的一双拖鞋,是黄色的凉拖,还有可爱的装饰。



  Lisa不好意思的笑着摆手,朴彩英摸了摸Lisa的头便转身离开了。



  Lisa心里想着,这哪儿跟哪儿啊!自己的霸气呢!



动动小手指宝贝们

还有私信我的乖乖 你们不加我我咋发啊😩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