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晚安

写得一般

学姐法则 18



  Lisa不会忘记那一幕,朴彩英发狠的眼神和通红的脸,转过来面对自己的时候她看得出朴彩英想要快速缓和的眼神,但都用了一会儿时间才恢复过来。肯定会有人觉得要打起来,没有,因为朴彩英旁边有保安,不是保镖是闻声赶来的保安叔叔,或许是自知理亏又看见Lisa的耳朵肿了起来所以那两个人灰溜溜的离开了。



  Lisa自己被朴彩英的出现给愣在了原地然后被朴彩英拉着手走了会儿后又停住了,Lisa这才环视了周围,一个隔间,像是试衣间但比其他普通试衣间要大许多。



  “你有没有事?”



  两人面对面,朴彩英轻声说道。



  Lisa这才看见朴彩英手上全是自己的购物袋,立马着手接了过来,还发现朴彩英白嫩的手也被勒得通红。



  “谢谢你啊。”



  朴彩英凑近:“好久不见Lisa...你换了个发型差点没认出来。”



  原来那个熟悉的背影真的是她。



  “不好看么?”



  朴彩英伸手拨动着Lisa的刘海却看见有一点淤青刘海之下。



  “这是刚才弄的?”



  “不是,之前被撞的。”



  “这么快就替我鼻子报仇了啊?”朴彩英笑了笑,眼里还是闪过一丝心疼。



  Lisa挠了挠头:“这下还买一送一了。”她指着自己红肿的耳朵。



  朴彩英蹙起眉头嘴巴带着惊讶的张开:“很痛吧?平时看你挺凶的,怎么不还手?”



  Lisa没说话,心想怎么知道你突的一下就出现了。



  “待会儿我们去看看,现在....”朴彩英转身打开后面的白色衣柜,这是试衣间还有个衣柜...Lisa开了眼。



  “现在来试试衣服。”



  朴彩英又突然想起了什么拍了拍脑袋:“很帅!”



  “什么?”



  朴彩英拿出一件有些绿棕色的呢子大衣,一件白色卫衣:“你的发型,很帅气,而且...跟这个衣服也很配。”



  Lisa没说话,她接过衣服:“谢谢。”



  忽然,朴彩英又凑近了上来,微微歪着头看着Lisa



  “你是一只耳朵被打到了对吧?”



  Lisa点头。



  “那为什么....”朴彩英之间摩挲着Lisa右边耳朵:“这只耳朵也这么红?”



说实话 我也很想要朴彩英这样的学姐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