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晚安

写得一般

学姐法则 16



  每段故事都有起承转合,每段转折点都有不同的征兆。Lisa没由来的为这平淡的日子发愁,自从听过朴彩英的第一印象后她便开始愈发不可收拾,但自己知不知道又是另一回事了。



  大一是全年都在忙碌,有新奇有社团有各种部门所谓聚会,有专业有选修要留下好印象,Lisa没有情感和形象上的维护,所以也不得不投入期末作业的忙碌,实操并不难Lisa很快上交了作业,就是理论知识让她很苦恼,那些题全是文字又像理科般绕脑,只好泡在图书馆和宿舍书桌上,因为柏希的吵闹她选择只泡在图书馆。



  “要不要我陪你去图书馆呀?”



  Lisa拿起iPad使劲摇着头:“中午我们一起吃饭。”



  “我就只配和你吃饭是吧?你不需要我给你辅导辅导?”



  Lisa不是没想过,柏希学东西很快记东西也是所以理论知识对于她来说不算难题,虽然两人专业相似但不相同还是别混在一起了,加上柏希的讲解只能她懂Lisa完全领略不到。



  “相信我!”



  Lisa想起什么又朝着柏希所道:“我们吃了饭去剪个头发,太热了。”Lisa的头发已经长到肩膀下好多了然后略带嫌弃的看着柏希的艺术家发型:“你也去修修吧。”



  为了避免柏希的攻击,她快速关门溜走。脸上还带着一脸奸笑,然后撞上了朴彩英。



  此时——朴彩英捂着鼻子吃痛的表情看着Lalisa眼里少不了的怒气。



  Lisa愣在原地几秒后才发现自己撞上的真的是朴彩英,连忙道歉上前准备查看朴彩英的伤势。朴彩英的鼻子确实被撞得很红,而且整张脸也因为疼痛晕上粉红,Lisa心里极其愧疚,不知所措的站在旁边手也不知道该怎么去摸会让朴彩英好一点,两只手一会儿托着脸一会儿摸着额头一会儿在鼻子旁边刮一刮,直到清楚地看着朴彩英脸变黑。



  “你在干嘛?”朴彩英把Lisa的手轻轻打下去:“撞到的是鼻子啦!”



  Lisa不好意思地收回手搓着:“我没看见嘛我怎么知道一出来就碰...碰见你了。”



  朴彩英看见Lisa窘迫的神态和动作又忍不住的抿嘴笑了起来,神情还是佯装着生气。



  Lisa看着朴彩英手上提着一个暗红色的方形礼盒袋,今天穿的是一身白色运动装,头发高高束起。



  Rosie?找我吗?”



  Lisa正想问朴彩英来这儿干什么就听见后面有女声询问,声音很好听偏中性。



  朴彩英朝Lisa后面看去,本来抚平的眉头又锁紧,Lisa本向转过去看看,谁知朴彩英手搭在Lisa的肩膀上,力气说大不大但Lisa好像觉得朴彩英不想让自己转身。



  “鼻子的事没完哈。”



  Lisa点点头,朴彩英迅速的走向后面,等Lisa控制不住好奇心转过身去时只看见两个背影,另一个是棕色的短发,然后听见关门的声音。



  “你怎么还没走?”柏希打开门诧异地看着Lisa,嘴里叼着冰棍。


 

  “碰见朴彩英了。”



  柏希四处张望。



  “进去了。”Lisa指着前面。



  柏希点点头然后神秘兮兮的附在Lisa耳边说:“要不要我帮你打探打探?”



  Lisa给了她一记白眼:“心思放在正道上。”



  柏希看着Lisa爽快离开的背影想着:姐,你让我要联系方式的时候就正道了?走上歪道不自知!



  遇到朴彩英Lisa的心思就会被左右,强制性压住自己的思想是件难事,所以Lisa今天上午图书馆的学习以失败告终,就在发呆的时候接到了La妈的电话,大概就是讲La妈过年前要回去瑞士出差一趟,让Lisa好好照顾自己等一些嘱咐的话语,有些抱歉但没有办法,Lisa没有怨言很懂事的让妈妈出去小心点注意安全,挂了电话后Lisa的银行卡就来了一笔数目可观的进账。



  时间差不多了Lisa也不在这费时间了,收拾好了桌面后便低着头快步走出了图书馆。



  啊!



  又撞到了,这次是Lisa捂着额头吃痛的看着对方,一看见是柏希火就更大了。



  “柏希!你着急投胎啊?!”



  柏希努了努嘴角然后看了四周的人都望了过来便拉着Lisa的手腕走出了图书馆。



  Lisa还在摸着额头,撞得还不清肿起了一个红包,Lisa埋怨的看着柏希,那人身体是铁做的吗?



  “对不起对不起!你现在中文俗语说得越来越溜了哈!”



  柏希看着Lisa不理她便识趣收起了笑容。




  “你知道我刚才看见什么了吗?!”



  Lisa不理。



  “朴彩英和一个短头发的女生......



  柏希瞟了一眼Lisa,那人不理。



  “在宿舍里.....



  Lisa不理。



  柏希撇了撇嘴还顺便清了清嗓子:“咳咳咳......



  “在宿舍里干嘛啊?!”



  柏希噗嗤的笑出来,看见脸都憋红的Lisa不知道是疼痛还是恼怒,或许都有。



  “在宿舍吵架!”



  Lisa切了一声扬长而去!



  “据我看来...她们关系不太一般。”



  Lisa看着柏希学者侦探模样思考说道:“怎么说?”



  “她俩吵得比较厉害,我看宿舍里面的人陆续都出来了,问她们她们嘴巴也严。”



  “那就不该问。”



  “但我看见那个短头发的把彩英学姐一下子使劲抱在怀里!”



  Lisa眉头紧锁看着前方,柏希见她这个模样安慰道:“不过也可能是好朋友发生了矛盾。”



  “柏希,偷看别人已经不太好了,再讨论别人更是不礼貌了,所以,别再说了。”



  Lisa停下脚步认真的说着,柏希愣着点着头,她还没见过Lisa如此模样。



  “走吧。”Lisa嘴角扬一起弧度,但她没有笑。



  柏希看着Lisa走在前面:“你去哪儿?食堂在后面.....



  “剪头发。”



  柏希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想到这句话: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不知道Lisa心里是如何个滋味,没多想也追上了步伐。



每篇篇幅都挺长的 嗯…怎么能不点赞呢?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